2007-05-13

我知道我寫的東西沒什麼人看啊

http://tech.china.com


這裡可不是用來發表文字新作的場域
至少就我來說絕對不是

我會說這裡是我盡興說心裡話的宇宙
所以沒必要為了要給誰看而寫
也不需要因為誰會看而故意寫什麼

這太難做到了

在這過度真實到失去真實的地方
文字
所能呈現的不過是一些些靈體能量的傳送
我知道這些些能量
絕對無法帶來改變地球世界任何一個職場的力量
甚至連身邊最親蜜的伴侶也無法完全體會這表達

在最近閱讀的[地球守護者]一書中
作者詳實寫出她與外星人的潛意識對話記錄
從此
讓我不再對整個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一事有
任何不相信的理由
因為自己心裡非常明白

我們不要再蒙騙自己了地球人
地球人有信仰
外星人也有信仰
現代人的生化科技和物種進化已到臨界點
現在是我們要勇於面對未知末日的時候了

在這樣的時空裡
我做為一個從事文字煽動工作者
實在沒任何理由懷疑我前半生所遭遇的一切
真如夢而已

即便幾天前肉體的苦痛
也只是讓我更清楚為何我要穿著這身臭皮囊

是啊
我只是在做一件讓自己成長的事罷了
只是在渴求我在這星球上不可得
冀望在這時空裡做不到
的種種未知而已

我急切想透過廣告這行業將有用的介入進化密碼
巧妙地融入地球人日常生活中
這並非是一種精神分裂症發作
只是想更貼近地球人腦波接收方式和能量轉化的
必要技術奉獻而已

我是要丟掉奧美記憶了沒錯

因為過去不存在
一如現在不存在
一旦我不存在
一切都不存在
在夢中結束活在地球世界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任何地球人都可能
我現在已經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張開眼
看真實
這一切
都虛無
想什麼
示什麼
念不在
都是空

昨天夜裡無法輕易入眠
因我向妻子尋求思想開拓性的協助
過去
我一直透過自省而自悟
但從獲得[創造生命的奇蹟]後
我漸漸能信任我以外的地球人
雖然沒有人能幫我完全證菩提
至少目前的我已較能接受各種類型的指導

要我離開現職的主管是一個很好的指導靈
在靈性世界中我沒有任何方面被她誤導過
為獲取物質而言行的這種稱之為[工作]的過程中
她更讓我見識到正向力量所無法提供的鞭撻重要
這一點從妻子大學同學熱心為我們算命之後
更明確體會到前段日子確實意義非凡

我的命我相信有智慧的人都可以精確的推算出來
只是我的命只能在我還是那時的我時才是那種命
一旦我改變思想個性
我的前世今世未來千千萬萬世
都會改變

妻子告訴我
她的同學說我會在幾月如何在明年如何
我一點都不懷疑妻子同學算命的可靠性
只是我的命是在我的念裡
念頭一轉
世界就會改變

對於我這種無異於精神病患者來說
我知道不會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那你又何必寫出來呢]
[你寫出來不就是要讓人家看的讓人家懂的嗎]
是啊
我是想寫出來讓人家看讓人家懂的
不過
不是在這裡用這種文字型式傳達的

地球人的溝通能力還處在不夠文明的階段
若今天我寫的種種
有人可以都看得懂
我相信地球暖化現象就已完全消失了
因為我寫的不是人話
只是一連串難以讓其它地球人輕易理解的符號
(或象徵組合)
唯有地球人已經不再自我設限的保護自我意識以後
我寫的
才會有人看得懂
(不過那也不算是叫"看"了)
(比較接近的正確的講法叫做"明確感應得知")
那每個人就都能感應到地球已發出的倒數訊號


我並不高明
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知道自己和您一樣是外星人而已
只是更清楚我一直是在一步步走出孤寂
正在回到寂靜之外



這篇文字絕不會幫助我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和收入
所以要是您看到這裡發現我寫的不過是我的空自言
請見諒
我確實是寫給自己看的

只是我沒有刻意要寫得高深莫測
純粹只是因為我的思想觀念太缺乏足夠能量來轉譯
所以我現在只能說
但願某一天我可以
至少在這基本上沒有設限的傳播界面
可以寫出有用一點的東西

再見

10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有阿,我是不請自來的!
我有看,尤其是阿飛那張廣告
當年有特別拜讀,而今我和他太太得到一樣的病。

有話說 提到...

你還好嗎?
現在怎麼樣?
加入工會了嗎?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很擔心!
可以跟我聯絡嗎?
kafka1967@gmail.com
快加入工會吧!讓工會提供你需要的.這也是
廣告職業工會成立的宗旨.
我知道飛嫂的病情.
希望你也願意讓我們知道.
好讓你和你家人都能得到更多有用的資源

衷心希望為你帶來奇績

披頭王 提到...

加入五個月了
原來你太太
我以前買過她不少披頭東西
哈哈真是有緣
我們好像同年ㄚ
目前
我病情還好

有話說 提到...

我回家後
她有告訴我了
真是很有緣耶
原來你早就加入工會了
那太好了
這樣我就覺得比較安心
而且能控制好病情
就是好事啦
^.^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活著啦

匿名 提到...


我也來看了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知道你那種
無法用文字精確說出的感受
語言文字怎麼也比不上心靈溝通來得
有效與確實


沒錯啊 心念一轉
你就創造了新的可能性
就超越了宿命

你們賢伉儷都是對地球適應不良的善類
越善良的人越容易覺得這裡空氣稀薄

嗯 要想想怎麼補充氧氣
怎麼不受負面人事與思想的干擾

有話說 提到...

謝謝Frances來留言^.^
經過這一連串事件
又得以"遇見地球守護者"這本書
讓我更能面對許多過去
既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的許許多多
今天在思考書中提及的
恐懼是地球人獨有的病毒
若地球人自己不根除就無法和外星人連繫
讓我更清楚瞭解到
人類在進化過程中
其動物性的基因還留著許多"保護機制"
確實讓許多地球人無法面對未來和未知
我也不例外

我最近常在想
很希望與外星人有接觸
即便只是心靈感應都好
甚至真的讓我看見
(我必須先不恐懼)
好讓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我最想做的

妳給采妮的
剛好提示了如何辨識自己是外星人
采妮快速瀏覽後還發現
書中提到會教導來地球學習的外星人
如何學會幫助地球人
影響地球人往更好的方向走

希望采妮譯好後
我也能學會這麼有用的知識

想想也有趣
我在這裡所寫的東西
應該會被地球人看成是瘋子

我也沒辦法
從小我就是個怪胎
而這就足以證明我不是地球人了

非常謝謝妳
讓我獲得這麼多高文明的認知領會
感恩啦

匿名 提到...

卡夫卡先生

你最新發表的那篇
comments點進去沒畫面?

匿名 提到...

ok了!

David∞ 提到...

我只是路過的外星人

想跟你說我看了你寫的東西0.0

有話說 提到...

sam
是我認識的sam嗎:)
歡迎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