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讓妳害怕是我的錯

http://www.thg.com.tw

如果我真是一個外星人
那麼我一定要誠心誠意跟妳說對不起
讓妳害怕是我的錯

從小我就是一個怪胎
孤僻性格在11歲之前就已經定型
從小我就常說出做出讓地球人無法接受的話和意見

所以我會特別喜歡怪胎也就真的不是我的錯
純粹只因為我是外星人來投胎的

我會經常說出不近人情的話
這點跟阿部寬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很類似
並非我們這種人要選擇孤僻或令人感到討厭
而是我們本身就不是生來跟地球人相處融洽
我們是生來幫助地球人得到原來地球人無法具備的
而且因此會被地球人所不喜歡
通常我們這種人不應該有小孩的
因為我們有使命要完成
偏偏那使命如果不能夠早日被自己找到
那麼就會讓我們只能獨善其身直到終站
也就是投胎到地球要完成的使命就會到死也做不到

許多早我出生的外星人已經做了許多大事
甘地,德雷莎修女,史帝芬史匹柏,比爾蓋茲,沙特與
村上春樹等等
對自己的使命和完成自己的學習都有了很大的成就
而我
還在摸索

所以我常會說出太驕傲太自信太不合常理太不近人情的話
完全是因為我是外星人來投胎的
我對於地球上許多人事物感到格格不入
偏偏
這類外星人又特別多
就是還不知道自己是外星人來投胎
只能被這一身物質肉體制約而痛苦
對其它也是會跟地球人格格不入的外星人
反倒會造成彼此傷害
因為投胎到地球的外星人
在出生後三年左右
就都得了"恐懼"這種地球原發性病毒引起的絕症
這無法根治且極易交互傳染使對方病情更惡化的絕症
早已深植靈體與肉體結合之處
這病毒雖然和愛一樣
無法用目前科技偵測
但恐懼卻讓妳我一樣的外星人變得和地球人很像
成天操心這操心那還會因為害怕而生氣

進而因為我的害怕讓妳也感到害怕

恐懼實在是可怕的傳染病
它透過"生氣情緒"讓地球人回到原始動物野性發作
更糟的就是會造成對其它地球人的殺害
這一可怕的傳染病
要是我再任令它不斷荼毒我的心靈
那麼我就不可能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我錯了
北鼻
讓妳感到害怕是我的錯
我已經在自療這可怕的傳染病
我相信我可以自己治好這疾病
畢竟我是外星人來投胎的人類
我相信我可以找回原來就帶來的解藥
我會治好自己
然後就能治好妳

之後
我也就自然而然能夠幫助更多地球人
得到對付恐懼的抗體
無論對未知還是貧窮所產生的恐懼
甚至是對疾病和仇恨所帶來的恐懼
都能找出比現有宗教更有效更立即更普遍更輕易
疫苗

從此時此刻起
對抗"恐懼"和因恐懼引起的"生氣"已成為我最重要的
功課

我將會用最短的時間先治好我自己

北鼻對不起
我錯了
讓妳害怕的本身就是我的錯

曾被我嚇到的地球人對不起
我會幫助你的
讓人不再害怕恐懼所有未知和未來和一切
是我要開啟人類更高智慧的最終使命

不知道我在寫什麼的讀者
或覺得我已經瘋了的您
請不要感到害怕或不敢再來這裡
我已經知道我是誰
我為何而來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讓部落格讓外星夥伴互相找到吧.
這是種旁觀者看地球的感受
也許,真的就是所謂的使命.
就是要SHAKE, SHAKE那些怪怪地球人的不正當想法.
雖說,外星人總是孤單,到哪都有不對勁,甚至對物質界,身體都感到不自在.
然,當外星人找到同伴時,那種,喜悅,也同樣是說不上來的.
謝謝你留言在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monshan

有話說 提到...

也謝謝妳來這裡留言啦
^.^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