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寶瓶世紀人類在靈性智能上一定要進化之一

chandra.harvard.edu


目前是地球文明要進入第五次毀滅的關鍵性一百年

在[The Matrix Reloaded]電影中
導演假設性地告訴現代人類
第五次地球文明已毀滅過了
而電影演的是第六次的毀滅
以下是Neo和Architect(Matrix之造物主)的經典對白
雖然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可以再反覆檢視


==========================================
Architect: Hello Neo.
造物主:你好,尼歐。

Neo: Who are you?
尼歐:你是誰?

Architect: I am the Architect.
I created the Matrix.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You have many questions and
although the process has altered
your consciousness you remain irrevocably human
ergo some of my answers you will understand
and some of them you will not. Concordantly
while your first question maybe
the most pertinent you may or may not realize
it is also the most irrelevant.
造物主:我是造物主,我創造出母體這個虛擬世界
我一直在等你。你有很多疑問,這段歷程改變了你的意識
但是你仍然保有人性,因此有些答案你會了解
有些則不會。你的第一個問題也許最急迫
但你也許不知道它卻是最不重要

Neo: Why am I here?
尼歐:為什麼我會在這裏?

Architect: Your life is the sum of a remainder
of an unbalanced equation inherent
in the programming of the matrix
You are the eventuality of an anomaly
which despite my sincerest efforts
I have been unable to eliminate
from what is otherwise
a harmony of mathematical precision
While it remains a burden
deciduously avoided it is not unexpected and
thus not beyond a measure of control
Which has led you inexcerably here
造物主:你的存在來自母體程式設計中,一個錯誤的方程式
你只是一個異常現象
我盡一切努力,都無法從完美的數學公式中
完全消除你的存在
雖然這是無可避免的錯誤,但是我早就料到了
沒讓這個錯誤完全失控
所以你最後還是要回到這裡

Neo: You haven’t answered my question.
尼歐: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Architect: Quite right. Interesting
that was quicker then the others.
造物主:沒錯。有意思,你的反應比其他人快。

Neo: Others? What others? How many?
Answer me.
尼歐:其他人?其他什麼人?有多少?回答我。

Architect: The Matrix is older then you know
I prefer counting from the emergence of
one integral anomaly to the emergence of
the next. In which case this is
the sixth version.
造物主:母體的存在比你想像的更久
我都用異常現象發生的次數來計算
你是第六個版本。

Neo: Then there are only two
possible explanations
either no one told me, or no one knows.
尼歐: (在我之前有五個救世主?)
只有兩種解釋,不是沒有人跟我說過,就是沒有人知道。

Architect: Precisely
as you are undoubtedly gathering
the anomaly is systemic
Creating fluctuations in even
the most simplistic equations
造物主:一點也沒錯,系統出問題才會發生異常現象
就連最簡單的程式都會出錯。
(我說:這句話最吊詭,創造超越人類的
Matrix之必要性

就是在於確保Matrix不會和人類一樣
會出任何可能的問題
現在他說
最簡單的程式也會出錯
那不就等於說"沒有完美不出錯"的Matrix
由此可見
這是一部拍給
"相信地球人是不完美"的多數人類看的電影

Neo: Choice, the problem is choice.
尼歐: (你不能逼我做任何事,你休想控制我,你死定了)
選擇,問題是選擇 (我再補充說:
這句話只證明了一件事
導演是在拍一部
給本次文明還沒毀滅的人看的電影

所以Neo現在講的
還是第五次文明毀滅前的
"地球文明觀"
而非真的是第六次毀滅前的
"宇宙文明觀"
)
==========================================
(以上對白翻譯引自〔AITNOG 馭‧電‧飛‧行>在此向作者致敬〕


是的
我要講的重點就是
現代人類在地球上生存
已是第五次太陽紀
(以上是根據現今公諸於世的預言中:
唯一擁有可稱為[宇宙巨大時間軸]的馬雅預言)
有句名言說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但人類是屬於地球所有]
也就是說
假使人類在21世紀裡
(佛日:末法亂世時期)
若能得到一個最有用的進化
使人類文明不會毀於自己造成的"溫室效應"
那麼人類
將有機會
進入"宇宙文明"

外星人已多次介入人類進化
這近一百年來介入的次數也絕不少於過去幾世紀
當前人類必須開放思想
勿再以泛物質主義與舊科學思維劃地自限
所有的超現實事件
所有的靈異事件
所有的外星人外星文明傳聞
甚至許多外星人轉世成為地球人並透過
電影
網路
電玩
漫畫
小說
魔術
及所有在20世紀70年代所發展出的newage
都將在這一百年內
成為"常識"

請見到這篇文字的讀者
不要再設限自己的心智
你所擁有的"靈感"或"第六感"或"直覺"或"幻想"
並非只是現代心理學依然躲在達爾文主義下發展的
心理狀態

心理只是物質主義用詞
靈體
才是最精準的同義名詞
要說靈體只是形而上的心理學
只能說是某些人類在自我否定

這些人類否定自己有超自然能力
否定自己能以意識智慧創造奇蹟
還相信自小養成的小我脆弱信念
不願意接受已經因為資訊和電腦
網路和電影解構完成的宗教思想
純然都已經回歸到一個最原點了
人類將在[某時刻]遭受文明毀滅
當這時刻"正在"來臨時
要先做好"一些"準備
以免終究要"下次再來"


這些準備
包括有
一.相信一切都是虛幻自造的
二.絕對要愛自己
三.接受外星人

以上三點
很簡單
難的地方只有一點
just do it
或者說
腦袋一有空就去做


這是寶瓶世紀人類在靈性智能一定要進化的部分之一


進化尚未成功
人類仍須努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關於這一篇我不能同意更多
現今好像只有量子物理學討論到這個範疇?!
我是熱愛廣告的一個人
從小就是有它媽的熱情
也自覺此生有任務有使命
有一部作品不知你看過否
http://www.whatthebleep.com/
非常有趣
全片在探討宇宙的真相
(其實沒有真相,只有比較接近真相)

有話說 提到...

熱愛廣告...
讚!
量子物理學...
這學術研究目前所能得知的宇宙真相很少
(目前有幾個宇宙?光是"時間"問題都搞不定吧)

從我的角度來看
宇宙實相就是我

所以確實沒有真相
也確實有比較接近真相

但真相跟實相不一樣
實相和真相是兩回事

再從我的角度來說
所有真相都是假相
至少我相信是這樣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希望你會有興趣再來
^.^

匿名 提到...

對阿
其實這些事老莊早就說過了嘛
我也prefer自心即宇宙
我這幾天一直在您這兒盤旋
看到了很多廣告圈有趣的事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