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富有課程

bbsnews.net


我的人生因為"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
而有了重大改變
首先是我莫名的
終於同時原諒了我自己和我母親
接著是
我竟然能成為一個有愛人能力的人
而現在
我則是正在完成這本書中最難達到的改變
成為富有的人

這本書的作者Louise L. Hay 說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明白和接受我是
唯一要為自己的貧窮負起責任的人」
她還說:「要停止怨恨我們的帳單,不要
懷著恨意付錢…」「我發現,教導性方面的
課程,比金錢方面的要容易多了…當人們
對金錢的觀念受到挑戰時,他們會變得很
生氣,當我要設法改變他們的侷限性想法時
他們簡直要瘋掉。」
雖然我還不至於快瘋掉
不過我真的還沒做到讓自己富有

這本書中有不少的功課要做
比如設法將各種如"我總是賺不夠"的
負向想法像把衣櫃裡不用的衣物拋掉一樣
才能讓自己有足夠的空間接受新的富有意識
像這類的功課我就覺得真是不太容易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衣物並不多啊
雖然還是有許多已經穿不下用不著的
可是我還是會有捨不得丟棄或扔到
舊衣回收處的感覺
就因為有這個感覺在
所以我一直沒注意到有這功課要做
還有比如說
她說要丟棄一些如"錢總是來得慢但去得快"
之類的想法
我也始終沒有丟棄這樣的信念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真的把沒有用的衣物丟棄吧
所以我的衣櫃還是滿滿的連把所有衣物裝進去
都還不夠
怎麼可能會清出不小的空間給財富意識呢...

當個有錢人不是罪惡
錢也不是毒蛇
只是看你怎麼用錢和怎麼表現自己的富有而已
如果你有錢有閒卻好吃懶做常常炫耀財富
那當然會有"錢是毒蛇"的事實發生
可是如果你有錢且常為善不欲人知
那麼財富帶給你的就會變成心靈的富足

沒有人應該是貧窮的
我不諱言我是羨慕那些有錢人的
此外我不喜歡有一首歌唱說
""你不要羨慕那有錢的人""
""有錢的煩惱你一定聽聞""
因為不管有錢沒錢
人如果不能善待自己當然會有煩惱啊
這跟有錢沒錢沒有關係
承認自己愛錢沒什麼不好啊
除非你小氣到連買咖啡都要拿好幾包糖回家
不然有錢根本不是壞事

在"創造生命的奇蹟"有一段話說
放下那種"我只能擁有一份固定收入"的想法
那會讓你的富有意識受到侷限
對別人給你的讚美和意外獲得的好處都開心接納
這樣
宇宙就會知道你準備好接受各種好事了
你就會獲得你意識中所有想像得到的財富
你想的越多就會獲得越多
拋棄所有例如"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事發生的…"
侷限信念
你就會成為一個富有的人
你相信你值得擁有所有的好事嗎
你願意讓自己真正的富有嗎
你願意開放自己並接受增加新收入的新方法嗎
你不必擔心你接受了新財富後要付出什麼代價
那只會讓你的富有意識受到侷限
那只會讓你繼續過著和以前一樣匱乏的人生
每個人都可以富有的
因為財富不是從任何人那裡取得的
財富來自宇宙
而宇宙中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
任何人都可以獲得
財富不是從A那裡拿出多少到B那裡
事實上財富來自各處
左右皆可逢源
因為你的薪水或收入只是一個管道
真正的供給其實來自一個最高的資源--宇宙
你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就是特別容易有錢
有些人總是特別好運能獲得意外的財富
說穿了就是因為這些人都相信自己值得
值得擁有最好的
沒有任何懷疑
就這樣
………

一旦我自己也相信我上面寫的這些
我知道我會立刻成為富有的人


做功課囉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