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我終於知道我不是人

www.barcelonetes.com


西元二千零七年六月十六日下午六點五十分左右
我在似醒非醒似夢非夢中睜開眼睛

那個打量我三十幾年的問題終於給我答案
是的
您沒看錯
我是寫[問題終於給我答案]
我真的如我所想像的不是人



我們都知道在地球上有許多人類相信
一切都有一個相對應的另一面
有人說這叫[二元對立]

但若您也看過[接觸未來]這部電影的話
或許您也記得電影劇情中有一段
"資助者"告訴"女主角"怎麼解開外星人傳來的資訊
要用外星人(立體思維)的方式解碼
簡言之就是並非[二元對立思維]
所以我寫[問題終於給我答案]就是脫離二元對立
回到[One]

對不起以上所寫的可能太超越常理
不過您姑且以[詩]來看待可能會好些



[問題]在我很小時就提示我
必須思考我是誰
在過去三十年之間
我經常思考我到底為何而來
直到去催眠前幾天
我還決定要做提一個提問
要怎麼預見未來

終於在那天
我得到許多超越我想像之外的答案
第一
我曾經不是人
第二
我自己深入思考後我確認我現在也不是人
第三
反正就不是人了還管那麼多幹嘛
第四
瘋子才知道我還知道什麼


我打個比方
要是您想問桌子今天心情好不好
相信您會知道桌子一定不告訴您他今天的心情如何
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桌子不願意告訴您
而是因為您無法聽見
只是不知您是否想過
為何您無法聽見除了人以外的心情
若有
那我想您多多少少可以體會我上面寫的


很多我接觸過的人都覺得我是個怪胎
(可能中年失業還會讓這毛病更嚴重)
但都還不至於認為我是個瘋子
那是因為
是我自己還不敢接受
我的靈能
不過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想我應該要接受了
反正
我已經接受我不是人這個事實
光接受這個就已經可以讓很多人覺得我是瘋子了

很多瘋子都有幻聽
吸毒者也會
70年代許多嬉皮也有這種[嗜好]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從事各種創作者即使沒吸毒
也會有[很奇怪就是常常會聽見有人在跟我說話]的經驗
最近一部電影[口白人生]就演出這種情境
很久以前一部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也演過這情況
所以幻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除了靈媒外只有瘋子才會有幻聽嗎

好吧
這樣說好了(相信很多人都見過這種說法)
大人都以為只有瘋子才會幻聽
(所謂大人就是在成長過程中接受許多"思考模式")
才能不經過思考就能很快做出說出或表現出
"符合日常生活行為方式"的言行舉止和考量
在大人的世界裡
幻聽只存在於
想像
(如果這個人還有想像能力的話)

大人是不會對小孩子有這狀況時認為小孩子是"瘋子"
也不會說小孩子有"幻聽"
只會說[小孩子就是這樣]
說[小孩子充滿想像力才會以為聽見...]
但我說
那是小孩子還沒被[大人塑造]成大人接受的狀態
而非小孩子充滿想像力

每個人小時候
都有許多能力是不受"自我"約束的
比如現任台大校長就曾出書寫過
很多小孩子都有[以手識字]能力
想不到
原來我也有
在經過這次催眠後

而且我終於知道
很多人也有這能力

但是其實這能力
就是"直覺"(有人說是第六感)

過去在做廣告創意時
常會很氣本土客戶都不相信市場調查
也不管廣告公司的專業建議
但到幾天前我才懂
原來相信自己的[直覺判斷]
是主事者必須具備的[非常人能力]

不僅如此
越是大企業的主事者
越需要具備[能聽見自己以外的聲音在對自己說話]的能力
要能[相信不可知的力量在指引自己往正確的方向去]
以及目前我還不知道的非常人能力

看完我寫的
您是否有[有看沒有懂]的感覺
請見諒
因為我不是人

我可以幫助人


至少我知道我是為此而來的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卡夫卡兄

原來你已經知道答案囉

可以用手識字 好像真的不是地球人辦得到的

我也曾經嚮往自己能夠不用吃喝拉撒,因為我知道有個星球的生命體是靠類似光合作用在維生,跟植物一樣,只是會動,這樣的生活方式真有趣,而且從此也不用擔心餓肚子溫飽的問題,只要有陽光,大家都是平等的不是 :-)

真相一直在被找尋著
源頭一直被追溯著...

只是想恭喜你
你終於知道你不是人
這是一件很值得慶賀的事情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清楚知道且接受我也不是人的事實

悠遊白目魚 提到...

ㄜ...看樣子我可能得不到您的協助了
怎麼辦...我連自己是不是人都不太清楚
這麼說來...我們都不是人
那麼...旁邊的到底是不是人ㄚ....抖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不是魚嗎? = =

披頭王 提到...

卡兄:還好嗎?

匿名 提到...

可是你所謂的 "幻聽",也是所謂的 "大人" 的稱呼解釋方式。也許娜... 不是真正的幻聽,

有話說 提到...

TO:阿鈴

其實以手識字
很多小朋友都可以唷
在還沒受到大人制約的情況下
3到6歲的小朋友有一半以上是
正常的通靈著

我也曾和妳一樣
很嚮往不需要肉體的靈體能量活著
那我們人類就可以避免許多問題
首先就是人類學所稱"性與食"的文明兩大要素就少了一個
要是可以再自行繁殖
那人類就可以比現在的人類更完美了

可惜
幾百萬年前的一顆莫名隕石帶來變數
不然我們都應該是只有愛與和平
只想助人不想害人沒自私和仇恨的人

當然現在講也沒意義了
地球上的人類已經如此

我們就一起努力朝著接受不好的
避免不好的
純然努力提昇靈能自覺到能回到
靈體才是主體
不受役於物質肉體的21世紀人類所需吧



TO:悠遊白目魚

我當然可以協助啊
我們都是人啦
只是你還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轉世成地球人而已
我是蠻早就來的外星人
或者說
地球上根本就沒有[地球原住民]
我們生活在地球的人類這個肉體生命
都是外星高等智慧培育出來的"人類"
所以囉
要說你也不是人也可
你旁邊的那位(或說樓下這位)
不是人也是對的喔
我們的靈體才是主宰
關於這些道理,我相信兩位應該不用多久
就會全部知道了

時間已經到了
21世紀是在決定地球人要自我滅絕
還是能接受外星高等文明協助度過難關
就看我們自己囉 ^.^

而關於我
是一定會繼續努力做我這一世要做的事
幫助地球人提昇智慧渡過這關鍵的百年
我一定盡力而為的
不然
我就沒有活著的必要了 ^.^



TO:披頭王

我還好
不過六月二十七號下午去上了勞工局的
[自我探索+生涯轉換探討]課後
意外的受益匪淺
簡單講
我多瞭解了
心理諮商師會運用的療法
除了佛洛依德那一套老舊爛方法外
還有[存在心理治療]及[意義治療]等
更適用於現代人的專門療法喔
有興趣的話再跟你分享 .^.^


TO:Mакiyσ

您說的沒錯
我就是這意思
謝謝幫我明白解釋出來
謝謝妳
希望妳有空常來喔
^.^

匿名 提到...

看你的文字很有意思
感覺是經過理性思考和內心辯證後
所得出的思想結晶
(當然 這只是我的主觀感覺)
你的文章常有哲學家的味道:)

我想說的是
你是有料的人
你已經具有完成使命的配備
只要朝著想做的方向前進
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幫助地球人提昇智慧渡過這關鍵的百年"

嗯 加油!:)

有話說 提到...

TO:frances


很高興在這裡看見妳的留言
特別是在
我經過催眠後產生影響越來越大的時候

從妳的文字就看得出來
對妳所要表達的(包含超過文字範疇的)
我深深感到有種暖流般通過我的靈體
我所指的是〔我明白感受妳要告訴我的所有)
謝謝妳

在這時候
妳的留言
恰巧給了我逼問妻子也逼不出來了的〔點化〕
真的
太謝謝妳了

匿名 提到...

你的妻子聰明過人
討論就可以啦:)

我是很相信
經過討論後
不論你選擇仍以廣告或任何其他形態的工具/途徑
你都能
而且也一定會實踐你想達成的

披頭王 提到...

我去坣娜上瑜珈有遇到阿飛,聽病友說他愛妻夏已經不能說話!

有話說 提到...

TO:frances


很謝謝妳
我也相信
^.^


TO:披頭王


真是令人感傷的新消息
希望飛哥能更快恢復
當然
還有你也要
相信你會越來越好就會越來越好
希望飛哥和飛嫂也能這樣相信
我們都要相信
[你要什麼,就有什麼,只要相信,就能擁有]
我將電腦螢幕下方放著的[宇宙銀行]支票下
那一行
[你要多少,就有多少,只要相信,就能擁有]
改成上一行
我相信
這對每個人都會有用的
祝福我們每一個人

尋找人生意義 提到...

今天 在三多戲院附近的便利商店外,無聊的玩著,之後打算找路人來問,看我們之間誰比較帥,結果一個中年男子走來,我們就問他,結果他說了一句,跟你們說一件事情.....
你們要冷靜...其實我..不是人!!
而且我會...穿梭時空
(頓時腦袋陷入一片空白)
之後他問了一個問題,有一個女人長的非常的漂亮,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女人都漂亮,就像仙女下凡一樣,每個男生看到他都會流口水,但是他總是對著鏡子說:唉~我長的這麼漂亮,但是卻沒有人比我漂亮,這有什麼意義呢??
但是,這句話被神仙聽到了
神仙就變的跟他一樣漂亮的女人跟他碰面
之後那個女生就說,唉呀 你怎麼那麼漂亮
比我還要漂亮,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神仙說:好呀
之後他們兩人一起做在草地上,神仙就躺在那女生的大腿上,那女生就摸摸他的秀髮,發現他的頭髮都掉光了,之後摸摸他的臉,發現他的臉上長滿了皺紋,最後變成了一個老太婆
他的問題到這裡結束,就問我們說 你們要選那個神仙,還是那位女生
我的答案:我都不要,我要做我自己
我朋友:我覺得他(我)比較帥

那位中年男子說:哦(比著我朋友)那你最帥
比著我說:你超級帥
離走前還交代的說,你們要記住,我真的不是人!!

但是我跟我另一個朋友都有個共識,他一定有悟道人生的道理,是個超級的學者

之後我反覆的思考...我不是人這句話...
我想...其實「人」這個封號只是我們對我們自己取的
像大象 為什麼要叫他大象呢??狗為什麼要稱做他是狗...猴子也算是我們的祖先,為什麼他不能稱做是人...而要叫他猴子呢??
人類自以為可以主宰一切,但是!!在我們所未知的空間裡面,我們就像一粒細砂一樣,也許地球就是宇宙裡面的一粒細砂,但是我們連地球的1000分之1都不到.....再宇宙的另一頭
說不定還有更高等的生物,那時候我們會被認為什麼?狗?大象?還是猴子?
這是我反覆思考的答案...我們真的不是人,祇是自己為自己取的封號而已....
如果我能在悟道其中更深奧的道理,我會在提出來分享..

有話說 提到...

to: 尋找人生意義:

如果你出生後沒多久就開始尋找人生意義
我相信你不會花這麼多文字
只在講一個探討世上有沒有外星人的故事

也許你還年輕
20歲不到
或者你已超過30
總之重點就是

你已經落後你這一生要做的功課進度很多了

你絕對不是人

人是任何人都可以用的名詞

所以你絕對不是人

你是某某某,你不是人

如果這樣講你還無法理解

那請你先上一堂課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這是在告訴你有形物,根本上不存在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這是在說,人本來就不是人,你又何必探討呢



光是要講"人"這個字
首先就要先確定是要從人類學來定義
還是從哲學來定義
從量子物理學來定義
還是從古文明來著眼
或者只是從進化論來看
(也許就可以簡單的說我們現在都被稱為人)
但從進化論得到的人的定義
對現代人來說
夠嗎

不過有一點值得我們彼此慶幸的
在這世紀混沌未明之際
漸漸出現睜開眼睛的類人類了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