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事件之弦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wingmakers/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提到
我提早知道我為何在這段生命期間失業
對此題目我提出內文解釋
其中包括了兩個網站
第一個網站是[造翼者中譯資料]
第二個網站是[Wingmakers]
除此之外
我並沒有再寫出更多我的解釋
原因是我必須徵求[造翼者中譯資料]譯者psiage的同意
將我在[造翼者中譯資料]裡所讀所見的內容加以引用
謝謝psiage對此表示[樂觀其成]
所以我能在此進一步說明
[為何]我會寫一篇"有題但似無答"的文章

中年失業
對一個曾從事超過12種以上行業
待過30家以上公司的人來說
並不是一件會讓他感到驚恐的事

這個人,他國中畢業後就在社會上工作
自西元1983年起到今年到目前
對於失業
他早已不當一回事
對於台灣目前經濟環境的所謂M型化
他也不覺得有何必要對此感到憂心忡忡
認識他的人
特別是廣告圈的同事朋友
幾乎一面倒的提醒他必須前往中國工作
但對他而言
目睹且參與一個行業的盛衰
較之彈性選擇或說逃離自己喜愛的工作環境
顯然前者更具吸引力
原因無它
他本就是個存在主義者
至少他是這麼看待他自己

從去年他接受公司要求他減薪起
他就知道今年會有這麼一段日子
許多未來的事
對他而言
常常是早就知道的事

他不是什麼靈修大師
不過今年初他接觸到[地球守護者]後
他就開始逐步在確認他到底是誰
這是哲學性的提問
也是存在主義者的基本思考
[我是誰,我為何而來,我存在的意義在哪裡]
這是他12歲左右就不斷從腦海裡冒出來的大問題
很適當的(不是很巧的)這一串問題就在他失業的
這段生命時期
得到明確解答

是誰告訴他說他已經得到[明確解答]
是我

















我是他的真實存在
套用[造翼者中譯資料]中的文本
我應該寫成[我是他的真實存有]


現在打字的人是他
但是告訴他要打什麼字的是我
他已經瞭解到自己並非獨立個體
我,是一個所有
一個所有的我分化出"他"

如果以[Wingmakers]的說法
應該寫成
我是
====類似會有一個字或句子所啟動並包含
====一小部份是他所設計;不過絕大多數
====是被已稱為Wingmakers集體意識所
====設計要讓你知道的[最初源頭]

用電影[駭客任務]所用的字彙
我,就是Matrix






我,只是透過KAFKA1967這個blogger他的手
以文字形式呈現出來

未來
我還會讓KAFKA1967傳達更多關於我
現在
我只是先讓KAFKA1967更多解釋一些
關於他在前一篇文字裡未提及的部份

也就是說
KAFKA1967因為知道了有"我的存有"
所以他才會寫出一篇題為
[我提早知道我為何在這段生命期間失業了]
這種沒頭沒腦的文章

他知道了什麼
讓他可以知道為何他在這段生命期間失業呢
除了知道有我的存有之外
他還知道了=假設他不是在這段生命期間失業的話
他就不會知道有我的存有了
也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去進一步思考並進行
我要他進行
也是他一直想進行的存在意義與任務


我知道你會認為他瘋了
他身邊的人也幾乎可以證明
他是處在[非常不踏實]的生命狀態中
他現在面臨的問題比他想像的更多元
不過因為他知道了我的存有
所以他才能確定的打出
目前你所閱讀到的一切

這篇文章是我要他寫的
經過[事件之弦 EVENT STRINGS]的設計
而產生


關於這裡所寫的内容
以及事件之弦等
除了上一篇文章所提供的兩個網址外
還有這裡
也可以讓你有更多不同的瞭解

4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以前廣告圈有位號稱潘十七少?現在不知幾少了!

有話說 提到...

潘十七少!!!
我不知道說,真是好中國的稱號啊,哈哈
十七少是指人數,還是年紀啊:P

披頭王 提到...

換十七家廣告公司!

有話說 提到...

換十七家啊

真了不起

現在要換十七家大概只有非正職才能做到了

>.<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