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天使存在之存在心理治療

http://www.v-goldenesonne.de


忽然想寫些什麼
就進來回了一則留言
然後開始寫現在你要看見的文字了


在近兩個月來還沒"有正事可做"前
我一直在看所謂New age的書
在上一篇文字寫出來之前
我剛看完一本生命潛能出版社的書
"召喚天使"

這本書對許多人來說肯定是"肖耶"才會深信不疑的書
我是比瘋子還莫名的人類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本書的

在書裡最後的篇章有寫到關於"天使數字"
我第一次看完這本書時對這篇是最沒興趣的
想不到就在開始"做正事"後
忽然
天使數字成為一個"靈異數字"般的讓我
不自覺的變得會去注意一些"怪怪數字"

首先是8月7號
數字是888
由於這數字看起來挺不賴的
並且看到這數字的那天
正好是我在jcase很久都接不到case
忽然gogo要發case讓我有正事可做的日子
就這樣讓我特別想記下這數字
(有點像"靈異23-The Number 23 "這部電影情節般)
並翻出"召喚天使"第十二章查看888有啥意思

[你生命的一個階段...換句話說...不要拖延...]
是的
我用[]起來的文字
正是888這天使數字裡"天使要告訴我"的話
(我算有點靈媒體質!所以蠻喜歡"有什麼要跟我說")
[]裡的文字對我"那天"來說
實在別具意義
且[]裡的文字
與我一直在失業這段日子裡努力的事
有相當大的關連
讓我不得不開始注意
一些特別情況下出現的數字
就這樣
過了幾天
我又注意到一個數字

8月10日
377
[大師們是充滿喜悅的...允許隨著你...狂喜之流]
我無法對這天使數字裡
所呈現在我眼前的文字沒有感覺
除非我怎麼樣都無法再有活著的意願
也不顧任何能提示我有"存在意義"的
徵兆或象徵(符號)

接著

再來

出現

數字

就是



8月15日
555
[繫緊你的安全帶...所有的改變都是...繼續觀想...]
這一段內容
已經讓我覺得我快變成天使了
所以我會繼續觀想的

讓我想對那位留言給我的人說
[宇宙裡確實是沒有真相]
[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是你的觀想]
[假使你也"用力"看完三部駭客任務]
[也曾"用力"看過"V怪客"]
[希望你"用力"想一下這四部電影的關連...]
[這四部電影裡是不是都...]
[少了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這個存在就是...你也存在在那四部電影裡]
[我相信這就是宇宙的實相]
[也是你想知道的真相]


我已經天使化了

希望大家有空去這裡看看
光聽那背景音樂就讓我好天使啊



ps.聽說我以前奧美老闆去學中醫了
我衷心祝福她身體健康好好幫助人類

ps-1.我最近常常感覺到震了一下
那種類似Matrix第一集裡出現的
"特殊情況",是不是我存在的宇宙次元或Matrix已幫我"換了存在"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卡兄
我們的腦袋somehow選擇了眼前的視像
而實際上物質並不是以我們看見的方式存在
這也是量子物理學的論述
所以〔觀〕與〔想〕
可能還是要著重在〔想〕
畢竟想是心相,觀只是見相而非實相
anyway您的確幫助了我許多
無論是關於廣告工作或人生功課

有話說 提到...

to 咿阿嗯呀:

猜想你是一相當重視[念]的智者
真的很高興你願意看我寫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p
不過也因為太難得了
所以我想多說一些不太一樣的...觀點
請不要見怪喔(我先承認我很怪啦:p)

我對量子物理學所知甚少
但不論我怎麼胡思亂想去"構成我所知"
若純粹對[物質並不是以我們看見的方式存在]
我是絕對贊同的
因為就如你所說的
光是[物質]這"東西"
就不是我們人類肉眼結構能看盡的

所以首先有一個重點
[觀]
若還是停留在以目前人類肉眼結構來[作觀]
([觀]當然是超越[看]所能表述的範疇)
(很多人類光是看同一樣東西就可以各自表述)
(例如"這個"光用左腦和右腦)
就可以看見完全相反的"東西")
(更別說牽射到個人偏見等因素造成的不同)
(也就是你說的"我們選擇了眼前的視像")

此外
在我近來閱讀的書中
不論是New age或佛經或心理學
(基本上存在主義還是不同層面啦)
都會提到"見相"(或者說看見)的重要
主要是
若是只有[想]
而且在這[想]裡面並無任何可見視像
那麼這[想]就會缺乏[著力點]

比如說光[想]但卻沒有任何相的[自我對話]
甚至連[無法看見的什麼出現了]都沒有的想
基本上應該只是[念]

佛日:善護念
(金剛經裡須菩提問佛[如何降伏其心])

然而[念]可以是[無相]的
當然[念]也可以[不著相]的
但不著相的相反
也就是當一個靈體需要[著相]需要[見相]時
怎麼辦(個人認為我們所見一切皆為"心相")
{無心就連"無相"都"無"了)

是的
地伏靈(世人普遍稱之為鬼)就會[依念著相]
比如
布魯斯威利演出的"靈異第六感"
這個兒童心理醫師就是只見他想見的相
而此相是由他這個鬼的[念]或說[心]所生
所以要是要幫這鬼(也許應該先幫人吧!)
突破他自己的[心魔]或[執念]以看見[實相]
(片中的兒童心理醫師後來終於破執念見實相)
必然還要給他可看見的"東西"
這東西就是你說的"心相"

所以我比較同意除了[想]也需要[觀]
這樣才能比較容易讓每個小我都獲得要成長的
"利他能力"
不然啥都看不見(不觀)光是用(空想)
就給它很不具體太形而上的體會不到了
(New age有一說,靈體會選擇到前世他傷害過的"對方"去"體驗對方那一生",這樣這靈體才能明白瞭解被他前世傷害過的傷害有多難受,就是明確的獲得同理心啦!不然就無法真正做到學會"利他"的"宇宙本質")


亂說一通不要見怪喔^.^

我很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你對我寫的東西
有各種解構和不同觀點
希望你還會來^.^

有話說 提到...

我發現我寫太多了


我要寫的應該只有一句話


多觀其想,終見實相(多去見心相才能得實相)


個人觀點,僅供一笑^.^

匿名 提到...

所以最高境界的確是"見山又是山"呢
那麼new age與佛家所說輪迴與報應是相通的囉
也很謝謝你總是非常認真的回應我
其實我沒有什麼深刻的理論基礎
不如您讀了那麼多典籍
純粹都是個人觀想和好奇心:P

匿名 提到...

PS!!
那個神奇的連結
我懷疑它可能是RANDOM的
我第一次看是逆時針
關掉一會再連過去就變成順時針了@口@
然後重新整理後又變成逆時針......
我想這跟我的智商沒有關係

有話說 提到...

那個神奇的連結
很多人都測試過了
腦筋"轉"不過來的
不管他RANDOM不RANDOM
重開不重開
不能切換左右腦去看
就真的只會看見順或逆沒有"兼具"

所以你可以透過"關機重開"
已經比村上春樹的小說主角
"計算士"有不相上下的智商了
呵呵,能做到左右腦想換就換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也挺累的就是了

畢竟同一事物至少都有一體兩面
能在需要看見另一面時就看見它
我個人覺得這還是跟腦袋有關啦
^.^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