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興奮.喜悅.感激與愛



我曉得很多人都讀過秘密了
也曉得很多人都相信這秘密
而且我也曉得
很少很少很少有人真的每天都很努力在執行秘密任務

我很認真在執行的
除了因為我是少數親身體驗過"創造生命的奇蹟"帶給我奇蹟之外
另一原因就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本心靈書籍真能幫我解決錢的
問題
我要解決錢的問題

在"創造生命的奇蹟"書中提到
錢是對自己的愛
也提過自己是吸引財富的磁石
書中說對自己愛越多就會得到越多財富
書中也教導要很明確相信"錢是最容易來的東西"
說"告訴自己願意放下過去對金錢的想法"
告訴自己值得擁有足夠的錢,告訴自己願意放下對負債的需要
說真的
有用
之後的二年內
我的收入增加了

負債也增加了



我想是方法用的不好



這次
秘密
很不一樣了
這本還沒出版前我就知道是怎麼樣的一本
談"吸引力法則"的書
因為
舉凡新時代心靈書籍都離不開"吸引力法則"
這包括"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等大眾文學
然則這類書籍汗牛充棟
卻諷刺的到了這2009年還出現更多窮苦的人
您知道原因在哪嗎
誰知道呢
我告訴您
我知道原因


很多人都看了秘密
但沒幾個人去執行"秘密任務"
從這本書的中文版出版至今已超過87刷來看
真正照書中所說的方法去執行的人肯定寥寥無幾
但是
是因為看不懂

我知道雖然這本書已經寫得非常淺顯易懂
但最大的問題是這本書必須搭配"觀想力的運用"
您必須有觀想力
也許您有觀想力但還不夠

所謂"觀想力"用大家容易理解的名詞就叫做"想像力"
現代人缺乏想像力是很普遍的現象
請不要以為我是故意在表現什麼而亂挑毛病
我是想幫每位也有心要"執行秘密任務"的人

我有一個計劃
方法很簡單
首先我把書中最重要的"觀點"先點出來
---善護念---金鋼經重點所說的---
請好好看顧對您好的思想念頭
---怎麼善護念---用想像力在腦海裡
創造出一個讓您感覺良好的畫面
讓生活中充滿"各種各樣的讓您感覺良好的畫面"

根據書中說明
人一天會產生6萬個思想念頭
天啊
不過
先不用管如何管理這些思想念頭
只管讓自己保持在"感覺良好裡"
有人打亂了您的良好感覺嗎
沒關係,很快的再長一個感覺良好的畫面出來
就這麼簡單
我們一起執行吧
俗話說:天天開心的人,好運比較容易跟著上門

計劃二
秘密裡最最最讓人想知道的是
真的可以因為執行秘密任務
就可以想要多少錢就能有多少錢嗎
可以
確實有人真的得到他想要的錢
而且過程很莫名
是一個陌生人跑到他家去按他電鈴就跟他說
你求的錢送來了
就這樣不思議的他腦中創造的畫面變成實相
不過
這類例子肯定很少
所以我想幫我自己
也幫願意跟我一樣努力執行秘密任務的人
讓我們公佈我們的帳戶和帳號吧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和也相信秘密所說吸引力法則的人見證
請願意相信"吸引力法則"願意一起執行"秘密任務"的人
將1元或10元或100元都好
存進銀行代號822帳號1525-3325-4802
讓小錢慢慢慢慢慢
變成一筆宇宙要實現在我眼前的錢
讓我可以償還債務
讓我可以見證"吸引力法則"
讓我也可以把小小的錢存入某位也願意跟我一樣
用此方法執行秘密任務的人

您想想
當您打開您公佈的帳戶
看見...ㄟ...今天多了1元,或今天多了10元
有人願意將錢存進這吸引力法則的心願帳戶耶
那感覺是不是...好棒喔
我已有很好很好的感覺了
感激您
感激您
真心誠意的感激您




讀過這篇文章的讀者,請您幫忙傳閱
無論您覺得這可行或不行,
願意或不願意將小小錢存進您想存進某人的帳戶都好
請您協助轉寄這份郵件
我相信
今年
會是這秘密整個大實現的年代
會是吸引力法則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類的重要世紀

讓我們一起天天都擁有秘密第45頁所說的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每天都能那樣感受----興奮 ]]]
[[[喜悅,感激和愛.當你慶祝這些美好的感覺,以及 ]]]
[[[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 ]]]

後記.我的目標是700萬,我不知我現在向宇宙下這個訂單
要多久才會實現,但我祝福,願意相信"秘密"的人都能實現

1 則留言:

水果 提到...

水果應該就是卡夫卡說的那類
不會運用"秘密"的人吧
但是如書上說的
~秘密就是現在過去未來的答案!~
呵呵....祝卡夫卡早日完成這大訂單喔!!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