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無恥無知人類是宇宙的排泄物

www.thespud.com

今天女友因為對一個blogger串聯運動提出觀點
讓她得到許多回應
也讓她發現她已在她的blog裡寫了120篇文章---
花費360小時,一年大約有半個月不眠不休在搞blog。
代價是:一、書沒念好;二、有人要告她;
三、朋友少一半;四、敵人多一倍。也寫足了一年365天;
收穫是:將近68,000個pageview,
以及一枚中時電子報頒給的「嚴選優格」

為此
我將提出一些對這次串聯運動相關人事物的批判
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nirvana 提到...

不喜歡公開批判任何人事物的卡夫卡先生要讓他的表達慾跨越自己的既有性了

拭目以待﹗

Si 提到...

強哥你好

小弟也是大嫂的讀者

我們用的面板一樣耶!

匿名 提到...

Hello Kafka:

遶過來和你打聲招呼

最近重看戀人絮語及
馬克斯主義裡的存在主義
有看的比較懂了

小時候囫圇吞棗也不明究理的亂看

不好意思
瑣碎事叨擾

ps:
我發覺自己也在作宇宙的排洩物這檔事
不過排解完還滿舒暢的
呵呵呵!開個玩笑^.^.....請不要介意


也祝卡夫卡一切順心

bless

祝好

有話說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有話說 提到...

謝謝上面三位來看我
祝你身體健康又快樂
以上字字發自內心!

匿名 提到...

Dear Kafka:

下午不明究理就留言
不知你和你女朋友發生了一些事

也知道你正在氣頭上
有一些事想和你分享

若你願意是否留個mail給我
scott_sky_1960@hotmail.com

謝謝

祝好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