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才剛追上去,風就一溜煙走了

http://www.aolcdn.com


還以為可以把夢想抓在手上呢
不過那畢竟只是一團迷濛
無論怎麼努力強化信念
虛無依然不可捉摸
NewAge和金剛經交叉閱讀的結果
可能就造成明天的不知下落

四十不惑或惑
其實不必辯證
四十這年歲所指涉的根本上只是一種計算
人類在這當下以前的歲數通則
除此之外什麼意義都沒有
四十歲的男人已非多數經過滿巢一期者
四十歲的男人更不再必定是家人的靠山
四十歲的男人在21世紀
絕對要重新收涎習步
重點是這次成長
肯定要比上次快轉4倍
否則碳燒了
就不要怪二氧化碳太快煙掉了命

若不想搞成[雷殘]下場
可以去找算命仔做一下心理輔導
像命運好好玩
透過深層溝通化解災厄
不然
就跟著我好了
再把手伸更直
腳墊更高
看天上星
再摘不摘得到

縱使
一不小心
那本來是握在手中好端端
竟會一聽老天吹口哨就飛也似跑掉的
成願慧星
四十歲男人也要拼搏飛奔往那隕落方向

不管
不管
我不管
耍賴任性跺腳嘟嘴扭身子
都隨便
總之四十歲男人
還是
要追下去就是

至少在夢想還沒滾到地上教誰撿到前
就去吧
哪管
明天下落如何
煙散了風溜了還是離不開大氣運作
早晚讓我追到夢想變成雨
雨下到我用最大氣度承受
怎麼樣
再溜走啊

11 則留言:

水果 提到...

才40啊....
一直說自己是中年
我還以為你年紀很大了....(逃...

水果 提到...

順便把你的網址也帶走了....

披頭王 提到...

水果妹也來說…哈哈真好!
一九六七說。

_ 提到...

試試天使那招啊

召喚天使裡面說的,可以用用看

至少,天使真的常常讓我們在台北很快就找到停車位。
每次我瞇起眼睛用力想,想像天使就在一個空的停車位等我們的車緩緩抵達,停車位就或快或慢的冒出來了,而且常常一次冒兩個。

現在也許可以想像,天使已經幫你找到一個心儀的廣告職缺,就等待您前往抵達囉。

有話說 提到...

to 水果:

以前一直不覺得有40歲
直到"力有未逮"感出現
不過
^.^
我相信我會再年輕回來的啦
有鬥志
就不會老
(好像在寫銀寶善存喔!哈哈)

ps.那我也要把妳的blog拉進來:p



to 披頭王:

你和水果是不是前同事:)
都是art厚



to 阿羚:

有妳的提醒真好*.*
原來想"召喚天使"
有朋友一起加入會更有效耶
這兩天因為有妳的念力進來
召喚起來特別有感覺捏
謝謝妳*.*
感激...

水果 提到...

我是披頭哥妹子的朋友啦
最近才跟披頭哥"混熟"的...在網上...ㄏㄏ

招喚天使跟"秘密The Secret"是一樣嗎??

有話說 提到...

to 水果:

ㄟ那個厚!
可以勉強算都一樣是NewAge掛的
不過作者是不一樣
方法也不太相同
^.^
原來妳還年輕嘛
不過蠻會算命的喔~對吧:)

水果 提到...

水果不年輕的...早是"熟女"
水果不愛算命...比較認命...^^"

NewAge的書...很少看:p
NewAge的歌...很好聽^0^

(為什麼留言的符號都那麼長阿?)

披頭王 提到...

留言的符號都那麼長?
水果妹是西瓜妹的朋友!
西瓜妹
就是披頭王的乾妹妹!

有話說 提到...

to 水果:


那妳就是熟齡美女囉
^.^
你blog上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剛好是我們最近最喜歡的
害我也蠻想買林志炫的專輯來聽了



to 披頭王:

原來是這樣的關係啊
不過到你站上倒是沒看到"西瓜妹"的聯結
有些意外

水果 提到...

西瓜妹的連結就是第一個啦~
"迷你小屋"

我是比較喜歡林志炫的離人...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