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愛妳

www.tsena.co.uk

今天是2006年2月16日
距離我和菲莉絲公證結婚已經過了3天
幾位朋友看了我在MSN上的暱稱就來問
怎麼結婚都沒跟他說

不是不說
是還沒辦喜宴嘛
公證結婚是"依法結婚"
但不是那種熱熱鬧鬧
讓全宇宙都來為我們慶賀的"喜宴"嘛

關於結婚怎麼說呢
從我的角度出發
結婚是一件值得天地間為這對誓言永遠相知相惜的
新人獻上真誠與感動的祝賀的
所以若少了這個隆重盛大儀式
會覺得還不夠喔

不過從現代社會的發展來看
結婚辦喜宴又已經變相脫軌成一種
叫新人很累的配合長輩和他人期許的事
這讓選擇在西洋情人節前一天
中國元宵節後第一天的良辰吉時依法結婚的我們來說
是一種需要多一些心理準備的大事
我們可不想跟那些因為辦喜宴而鬧到結不成婚的戀人
一樣為此抱憾和種下未來很不愉快的種子

要辦喜宴就要辦得讓我的妻子非常快樂滿心歡喜
這是第一原則
也可以說是唯一基本原則
我的妻子
是我自從和她在一起之後的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只有她願意她歡喜她開心她滿足她感動的
才可以

所以不是我不想跟朋友們
或現在和以前的同事們告知我們的囍事
^_^

只是要配合"機緣"
好吧
就當因為我是天秤座的關係
所以我喜歡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點皆大歡喜
況且
不用介意嘛
想包紅包為我們祝賀
現在就可以包了啊
我們會很開心的接受的
(P.S.:用ATM轉帳或網路刷卡都可以唷)

祝我們婚後越來越富有
日子過得無憂無愁
夏來到海邊閒暇悠遊度日
冬至後能享溫暖泉水與靄靄白雪擁抱
平日想寫就寫心思意念於無垠想像天地
過著有貓陪伴有深情愛意相依偎的日子
直到整個宇宙都重來

北鼻我愛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七點醒
可是感覺不會差

我要路邊吃辦桌啦

Si 提到...

恭喜啊
紅包等到吃喜宴再包比較有喜氣的啦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