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BGM跟湯頭一樣

www.jennykeate.co.nz

並沒有人問我為什麼想將原本的BGM調性改得比較...
"存在得快樂些"
不過我想寫出來給自己
和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知道

因為

今年起

已婚

坦白說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這首歌到底在唱什麼
只是覺得聽起來感覺很對

因為我不一樣了啊
像風突然吹到宇宙外面
所以我的BLOG也要感覺起來
像這首歌一樣
自在得不知她在唱什麼
也能讓人蠻開心的

全憑感覺
從七年前就確定了
我的人生最重要的
莫過於憑感覺

做創意一定要憑感覺
跟吃麵完全一樣
對了就是對了
如果別人無法體會
我再努力說明就好了

一定要憑感覺

與某人能否相處
對那人是否能信任
憑感覺

有人說那是直覺
但我認為是感覺
光憑直覺是不夠的
一篇文字寫完後
我必須一看再看
看了又看
自己感覺可以讓自己再看還願意看
才可以
寫廣告文案也一樣

不過
這也要看公司和客戶
再精準一點的說
看機緣吧

過去寫文案不論是一瓶飲料的外包裝文案
還是一篇公司內部用的文章
自己喜歡了
感覺對了再拿出去
通常
有心思有腦袋有"知覺能力"的人也會喜歡

雖然符合我說的有心思等...條件的閱讀者並不多
但沒關係
麵攤做久了自然有老主顧
即使有了新湯頭
本來就喜歡的還是會喜歡
多一種口味
或讓味道更有味道了
就是讚

關於這一點
我有信心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