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因為我曾經來過巴黎

www.travelphoto.net

.......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也不會慫恿妻子陪我重回巴黎
那近十年回憶
促成我能踏入奧美廣告的地方
我一直渴望再回到當年我許諾
死後骨灰必將撒予河流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
八月巴黎極可能會和卸妝後法國女貴族一樣
未料
除了踏出機場後的氣溫讓我欣喜如重拾舊夢
但之後的一切
都毀了

比左岸咖啡館在台北愛樂電臺的廣播廣告
更令我驚愕的夏日巴黎就這麼地接踵而至
容後再述
哀啊哀啊
也許這一切只因為我曾經來過巴黎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