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直到廣告人出現我才恍然大悟

hometown.aol.com


今天從網路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憶起尼采一本書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和廣告人有關新聞而讓我
感到噁心至極到想...
他怎麼會這麼...
他怎麼能這樣愚弄人們
他怎麼能讓廣告人變成比政客更下賤的動物

"一個人的身殘竟迫使整個國家人民都弱智"
我以為這是蝙蝠俠虛構故事才會出現的狀態
到今天才真正完全明白原來虛構和真實之間
並無二致
哲學裡形而上的虛幻感受
現實中每個橋段都會上演

我快要吐了

百萬人民倒扁變成香腸園遊會
用靜坐抗議表達人民力量的事
就要變成一小時一次的大風吹
而且世界透過鳥瞰鏡頭會看到
台灣人民的民主運動將錯亂成個大花臉
政治運動帶頭者將變成蝙蝠俠裡的小丑
花枝招展的表演政客史上第一遭洗澡秀
民主政治在台灣
將走向荒誕不經

廣告人啊
能求你不要介入政治嗎
你的一言一行讓我好想
拿掉你的輪椅讓世人看見你充滿謊言的
無恥行徑

原本的偉大情操
直到廣告人出現我才恍然大悟
尼采..你是對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深表同感!賤人加廢人

auroraKiD 提到...

很多事不是只有正反2面~等你.我死掉之後才能揭曉~是名留青史還是遺臭萬年!不需要用字遣詞如此不堪ex:賤人加廢人 ??

auroraKiD 提到...

我對我的言論負責!所以我會留下Blogger網址!!

有話說 提到...

難得有人會在這裡看文字看到生氣留言
真不好意思
息怒息怒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