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高人高過幾個人

www.viktorkoen.com

女友認識了一位高人
他能遙感通靈
助人化解被鬼跟的精神失常遭遇
還能只憑知道某人名字
就能說出她/他現在的能量值到達什麼境界
他說
一般人能量大約150到200
釋迦牟尼佛是1000
凡能超過1000者就能成佛

雖然我很想通達宇宙智慧
但女友並未告訴我她是否有幫我詢問我的能量多少
不過這位高人說
女友前世的能量已達600
但今生卻反而後退
原因是
女友目前正處於"本我"狀態
這位高人說
人類可分四個層次
從"自我"到"大我"到"本我"到"無我"
女友前世已到本我境界
但到了今世卻因遺失許多能量
使她必須再經修鍊才能回到前世的"本我"境

於是我忍不住好奇問女友
那高人可曾說我到何境界了
女友明確的說
我現在是在極大自我狀態
我在尋求進入大我的法門
我很需要女友才能到達大我境
並且說我正在學習大愛
我正透過學習如何愛人而提昇境界
更有趣的是
當女友告訴這位高人說我常說我是存在主義者
高人就說每個極大自我的人都很存在主義
目前我在存在主義裡很自在
嗯.........
說得真好
我也這麼認為
我必須透過女友才能使我達到大我境界
確實我在女友還未認識這位高人前
就跟女友說過我需要透過她完成大我的
而我也確實在學習如何愛人
甚至是學會大愛
更有甚者是我去年所找到的真理
明明確確就是"愛"這法門
高人果真是高人
光是遙感通靈就能知道我的狀態
只是我並未感到任何開心或不開心
只是覺得還不賴
所有我知道的他也知道
他並沒說出任何我不知道的我的狀態
不過或許是女友還沒告訴我而已

我很同意自己目前是在極大自我裡
雖然離"無我"還很遠
離"大我"很近
但離女友的"本我"卻不遠不近的有點尷尬

很好
假設這位高人所整理出的能量質化分析很真理
那麼我也很願意接受這個我本來就知道的狀態
是啊
我很自我
無比自我
自我到可以一有空就在想別人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自我到可以體會存在主義
自我到能理解"金剛經說甚麼"這本書
自我到寫文字總是不會少寫"我"這個字
誰叫我從小體弱多病又氣喘
三十多年來不斷面對死亡又得不到任何人的感同身受
只能從存在主義與意識流小說中得到些許同病相憐的安慰

謝謝高人指點
但願我可以更好
而且可以
坦白說
從他那裡知道更多對我有用的且是我不知道的什麼
而不是我本來就知道的

因為我需要的是大智慧
而不是通靈
沒辦法
我很自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十多年來不斷面對死亡
又得不到任何人的感同身受]

你是幸福的!

當我煩躁時看看看金剛經是有幫助的

以前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兩次白色光的經驗
也曾自憐生命的無常

但現在覺得生活就好

bless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