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氣生了

www.occipital.net

對眾生一定要有耐心
就像耶穌說過的
"…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一樣

大多數的人類並不是很聰明
更多數是非常缺乏智慧
並且一旦妳顯示些許智慧或聰明
他們那些對自己的腦袋不夠自信或過度無知得非常自信的人類
就會揶揄妳或故意講一些他很肯定這樣講就一定會激怒妳的話
所以
請妳寬容他們
一定要寬容他們
不然
受不了的一定是妳不是他們
妳會很生氣妳為何要忍受這些低等生物
妳會受不了再待在這片土地
最好這些低等生物全部滾離地球
然後
他們一樣無知得很幸福且無感
我會這樣講
是因為我曾這樣感受到他們的心態和腦袋

我曾經很不確定我在上面寫的一切
甚至可以說很羞恥且害怕把這些表達出來
直到
我遇到我的奧美前老闆
她是一個60年次的雙子座女子
她現在是外商廣告圈裡無人不知的執行創意總監

就這樣吧
今天不想再讓任何人生氣了

來!笑一個嘛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