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就去愛吧 形而上

sprott.physics.wisc.edu

由於時光健忘且匆匆丟下一切就走
因此再見到前老闆已是數千百個小時過後了
下午見一位
晚上再見另一位
巧合的是
兩位前老闆都是資深女子
一樣待字閨中
更巧是都跟我談起她的感情事
下午那位談的是過去式
晚上那位談的是現在進行式
忽然我驚覺
原來我的前老闆是女人
也就是說我的女老闆也是有性別的
很怪嗎
女老闆
不就是女性的老闆啊
怎麼我到今天才發現她們有性別
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已在傳播行銷業拼搏多年的話就會懂

回想四千天前我已深深認知女老闆跟男老闆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視女老闆為女人
(意思也就是說可以視某些男老闆為女人)

但昨天我忽然發現她們是女人後著實令我感到比遇上外星人還吃驚
不過
這樣
很好喔
相較於男老闆的偽善或老練
不諱言我是更接受女老闆的
也難怪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創意這條路上沒有哥兒們


秋風總覺得自己瀟灑
形而上的飄飄
看似阿甘的
羽毛隨風自由
但其實孤獨
勝過可愛
強顏不如
繞指柔

女老闆們
就去愛吧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