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思想者成癮

www.mrs.org.uk

與她說
誠然我從小就不是勤勉用功的學子
這點從寫作這事就能明顯分辨
她總是自我要求每天都得寫些什麼才肯好好收藏當天最後的月光
而我總是隨興所致完全任性愛寫不寫的

這是自由
不被制約...
其實是說得修飾

每日非寫些什麼和每天非喝杯什麼根本上都一樣是癮
這對思想者而言絕非是非成癮的...
我想寫作成癮肯定是更好些的

不如就寫些像日記的什麼吧

起床於約莫日正當中時分
緣起於一聲電話鈴響
我步履如退休老兵小心輕且慢的下樓
接起了隨家中電話後響起英雄波蘭舞曲鈴聲的手機
== 喂~是XXX嗎 這裡是電通XX公司 我們總監想跟你約個時間...
## 好 好 下周三下午三點 好 謝謝 再見
我撐著無力如患縮骨症老嫗右手起身離開與希臘同樣美好的白色圓舞曲餐桌旁
走了四點七五步才想到
啊!
剛剛是...哪家公司找我...是...

午後三點過三十多分
勉強了她與我冒雨前往市裡
送張CD給一位SCD
後至四面佛前上香
不久
天色即晚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