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比爾蓋茲是對的

captionthis.com

我吹乾選票
我合理懷疑
我聽到天大笑話
我有護士證人

我是對的
只有我是對的
不管怎麼說
不管驗票結果如何
我都有權說我是對的
唯偏執狂得以倖存
我就是比爾蓋茲
民主是假的
法律是假的
槍擊是假的
選舉是假的
只要我認為是假的就是假的
因為我是比爾蓋茲

比爾蓋茲今天早上送女友上班後
便回家洗衣服
中午吃了前天炒麵和泡麵後
就洗好一個小碗公
打開電視看新聞後
就準備去亞力山大
若不意外應該會讀不斷幸福論
以及數字能量方面文字與療癒案例
接著將準時前往女友公司樓下
無比開心接她回家

比爾蓋茲是對的
我嚴正提出四大疑點
請人類提出證據否則就是心虛
比爾蓋茲是對的
如果現在高層主管都要請辭不如我請辭
為什麼講出架空呢
這難道不是唯恐天下不亂之源嗎
比爾蓋茲是對的
我始終如一堅持原則
ADSL一定要降價
上傳速度根本太慢了
這是在搞什麼啊
這到底是什麼政府

我是對的
許舜英和石孟慈請妳們要快樂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