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假設時間是一隻貓

i.timeinc.net

今天已經接近昨天了
那麼
今天沒有寫日記就是接近昨天沒有寫日記的意思囉

昨天沒有寫日記對於今天的我來說
有沒有少了什麼...
缺乏了一次存在
對不

風起時非常猛烈
和小花遇見寵物美容師時一樣
12樓下行人穿越道上
許多女性同胞以躲空襲姿態斜行40度衝進頂溪站防空壕
一隻黃色狗非常忙碌快步踩著閃黃燈節拍穿進巷子裡並消失無蹤影
此時牆上掛鐘無聲的滑行到8點20分的位置
我靜止著
沒呼吸
練習死去
因為昨天沒有寫日記
平白失去一次存在

我找出沙特說過...
這就是時間
赤裸裸的時間
它慢慢來到存在中
它讓你等待
可是當它來到時
你感到噁心

愛因斯坦說
假設時間是一個圓
我說
假設宇宙大爆炸時時間就起源於爆炸點
那麼
外星人在圓心
人類在距離幾萬光年的地方慢慢等待存在時
感到噁心的應該就是外星人

今天已經接近昨天了
我在今天快結束前寫了這篇日記
但願外星人沙特
能少點噁心

讓我吐就好了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