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2

相較之下

koekoe_crunch.tripod.com

我真不像個靠文字工作的人


說真的
我真的不那麼愛寫東西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閱讀
再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思考
再再相較之下


我只是愛胡思亂想

且根本不是喜歡將亂想的什麼用文字好好的表達出來
而是
再再再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將我胡思亂想與亂讀之後的莫名其妙思想
講出來


是用說的
這樣比較快

但不幸
何其不幸

從小
說的話
都沒有人
真的聽得懂
甚至連寫成文章
都沒什麼人看得懂
到現在還是


我真不像是個靠文字工作的人
我女友比較像比較適合
她很喜歡寫作


所以


我很


讚賞

沒有留言:

同學來函提問而我回答~~

同學  妳好: 想不到已經很少Po新文章的blog還有人在看:p 關於妳提到的幾個問題,分享個人看法如下: 1.請問依先生您的經驗來看,如果廣告公司要徵人,會    以哪所大學的廣告系學生為優先考慮? A:...